这是我与他走过的爱情日子♡风♡风♡雨♡雨♡

笑口常开☜

请注意下面下面的劝告↓↓↓


请看以下留言↓↓↓

昨晚真的很开心下..
因为我们不再为了一点点事情吵架...
反而还谈到结婚的事...
有时候男人犯错不一定要追究到底...
知改的男人是可以原谅的...
虽然我恨心很疼...
但是已经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我不能骗我自己说我是有想过他...
但我还是跟哒哒你比较好...
我曾经想过去背叛你但我没这么做..
因为我想到你的一切也有想到怕你会疼会很崩溃....
而我昨晚也有跟他说我的眼泪要流完了以后不再流了...
哈哈哈哈...
他很快的回答一句也抱着我对我说
【对不起...我爱你...我不是故意要让你心疼的...没有下一次了...你的朋友真的把我骂醒了..】
我答一边哭着说【我也跟你说对不起因为我的冷淡和脾气害了你】
接下来叻...
我不说我保密...
哈哈哈...
我今年生日过了就满18岁...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2011.11.11注册...
在一起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好无需什么荣华富贵...
我们可以一起赚钱...
不需要靠任何人或被人取笑说你没有钱没有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