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与他走过的爱情日子♡风♡风♡雨♡雨♡

笑口常开☜

请注意下面下面的劝告↓↓↓


请看以下留言↓↓↓

虽然我没什么好身材...
但是我活得很有尊严...
我不像有些女孩子用身材去取得男人的欢心...
我始终无法否认我还很在意那件事情...
那个女的每一天不停的问...
我不耐烦真的很累...
反而我会想该怎么应回才是对的...
我失去理智而我不能不发脾气...
我以为人一起...
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
换来的是这样的阴影...
说真的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真的很想打人...
可是我没有力...
我的脆弱我不随便给人看到...
我只写在这里或面子书上而已...
我只给我相信的人看到我的脆弱...
那个人就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
那晚我如果没有她们我早就不属于这个世界上的人...
那时候我真的要倒下就这样算了...
可是我没这么走因为我还有她们支持我走下去...
感情难走但我偏要走因为我爱你...
我受的伤害已经是够多了...
哭也哭过了...
体谅也体谅得够多...
什么都替你想...
变得我太过在乎什么都要管...

WARNING

那位女生...
事情已成为过去...
能不能就这样放过我不要一直跟我提到...
我不知道我发癫了你会变成什么样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