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与他走过的爱情日子♡风♡风♡雨♡雨♡

笑口常开☜

请注意下面下面的劝告↓↓↓


请看以下留言↓↓↓

人就是做到那么小气???
要像我这样...
人用什么态度对我咒我啊...
我不会用你用的态度对回你...
因为谁做得过分谁就先得到报应啦...
等着看不需要你咒我我咒你...
我像你这样的话我跟你就没什么两样???
我那样子我还不是会有报应...
所以叻我现在什么都不用计较怎样对我的人我不会咒回那个人...
你今生没有报应就等下一世...
若什么都计较起来连年都不用过了...
又或者身边的亲戚朋友看你都Dulang啊...
你怎样对人有一天你发生什么事情人不会去可怜你只会说你也是很坏什么之类的啦...
最重要的是以后连翘翘了都没有人帮你送终去看你啊也没人为你哭...
年轻人的诅咒一点不毒最毒的是老人咒死你们啊...
人家有爸爸妈妈生的...
孩子有什么事他们做亲人的会管不需要你们这样去咒来咒去!!
搞不好咒到自己就惨咯哭都来不急啊你想取笑也笑不出咯...
吃亏的更是你...
你更不要想以后过得多好!!!
谁叫你当初嘴巴坏到自己在作孽...
我嘴巴比你们更坏做多坏的事都有但是我不至于去咒人家的谁谁谁...
我不至只会讲人还会讲我自己...
以前不会想但是现在听那么多老人会肯教我的..
又常常看太多人好命与不好命的分别...
所以我看破不想计较那么多...
越计较做的孽更多...
我固执但是我会想以后的路...
人人都会说别人会有报应干嘛不讲自己会有报应???
以为自己很好啊???
出事情了不要怪到别人这些都是自己作的孽啊...
知道会有报应还做到自己更糟糕???
呸!!!
人的心与思想就是太坏了!!!
简直做到全世界都在作孽所以每次都会发生灾难!!
不知罪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