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与他走过的爱情日子♡风♡风♡雨♡雨♡

笑口常开☜

请注意下面下面的劝告↓↓↓


请看以下留言↓↓↓

哈哈哈...
虽然我情人节不是当天过...
但是他有补回去...
我的礼物很简单...
而且那天收到了金...
所以这次不要太贵重...
只有带我去吃我想要吃的东西...
哈哈哈...
最后我选择了去Hi-5吃...
哈哈哈...
说真的我很会吃吖...
我啊吃也吃不饱的说嘞...
然后嘞...
我打个电话给我弟和我堂姐去吃寿司...
哈哈哈...
他们俩单身没关系...
之所以我不自私所以就打个电话与他们分享...
叫他们下来Mall的Sushi King...





❤❤补回来的情人节晚餐

这个很好吃哦
谢谢Ben那里的员工介绍我吃这个 

0 评论: